灵珑骰子

不爱吃糖

背景@枢月

王杰希生贺

说起王杰希的生日,很多职业选手想到的都是第三赛季的时候。

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征战,王杰希收获了大量的粉丝。

而王杰希的生日,却不尴不尬的正好卡在季后赛的位置,所以哪怕微草俱乐部想要给王杰希好好庆祝一下,王杰希本人却不同意,“不要因为这种事让队员们分散精力。”这是王杰希的原话。

于是俱乐部无奈,只好在王杰希生日那天发了一条微博祝福,以此来证明,微草俱乐部真的没有忘记王杰希的生日。

其余的什么粉丝见面会啊,线下生日会啊等活动都统统免谈,毕竟正主不来,开什么粉丝见面会。

不过好在粉丝们都比较通情达理,知道战队在关键时刻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给队员们找事。

不过快到王杰希生日的时候,俱乐部还是收到了一车一车的送给王杰希的礼物,甚至那个专门用来放快递的屋子都要装满了。

从快递单上来看,各种礼物杂七杂八的什么都有,俱乐部大概检查了一下,确定没有危险之后,就把礼物堆在那里等着王杰希自己拆封,毕竟是给他的礼物。

等到了王杰希生日那天,微博上更是铺天盖地的全是祝王杰希生日快乐的,粉丝们嗷嗷的喊着爱你,朋友们送上生日祝福,不过王杰希却是一条也没有回复过。

因为王杰希从常规赛结束之后,就再也没有看过微博。

本来这事也没什么,但是架不住有心人找事。

很快,“王杰希耍大牌”等类似的话题就被推上了热搜。

微草的公关部门看到之后赶忙开始行动,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要用这件事去打扰王杰希。

最后,公关部门的负责人咬了咬牙,准备让人去找王杰希发一条微博澄清一下,然而不等那人出门,就突然被叫住了。

公关部门的负责人,看着一些职业选手新发的微博松了一口气。

那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之中的职业选手们发的。

时间不统一,言辞不一致,但是唯一相同的是对王杰希的维护。

他们可能曾经羡慕王杰希的天赋,也可能嫉妒王杰希的才华,也可能渴望王杰希的待遇,但是如今,只剩下了共同的目的——为王杰希正名。

一名为了比赛而认真准备的选手,不应该被人们这样误解。

那个时候,联盟中还没有那么多的利益往来,大家更多的是凭借着一腔热血和对荣耀的爱,他们不允许一名同样热爱着这个游戏的职业选手,受到这样的侮辱。

他们在赛场上是你死我活的对手,但是在场下却是一群追求着同样梦想的人。

他们走在共同的路上。

公关部门悄无声息的把这件事解决了,但是王杰希依旧知道了这件事。

“喂,你过个生日阵仗还真大。”那天晚饭的时候,方士谦端着两碗面坐到王杰希对面,然后默默的把一碗面推到王杰希面前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方士谦相当别扭的说了一句。

刚刚把吃完的面的面碗放到洗碗池,此时不过是回来拿手机的王杰希,看着面前的这一碗面,不自觉的默默揉了揉自己的胃。

然后在方士谦疑惑的眼神中,一言不发的起身到放置碗筷的地方,重新拿了一个碗,然后回来把方士谦推过来的那碗面平均分成了两份。

“谢谢前辈,”王杰希把另外的半碗面推给方士谦,“为了表示感谢,我觉得应该让前辈你和我分享同一碗面,这样前辈你也可以沾沾喜气。”那时候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方士谦对此目瞪口呆。

后来王杰希是怎么忽悠方士谦的没有人知道,人们只知道那天晚饭后,微草多了两个时不时揉揉肚子的人。

而那天晚上比赛的结束的最后一秒,王不留行做了个鞠躬的动作,而公共聊天频道留下了这样一句话。

王不留行: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,我收到了,很开心。

那时王杰希在微草过的第一个生日,似乎并不太完美,没有盛大的生日派对,反而是又人故意在那天找事,没有美味的生日蛋糕,反而是被逼的吃到撑。

可王杰希每次想起那次的生日,他依旧笑的很开心。

“队长!生日快乐!”在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的一瞬间,他的队员们齐声高呼,入目是一张张年轻的笑脸。

而今年的王杰希和很多年前一样,笑了笑,“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,我收到了,很开心。”

这是王杰希在微草度过的又一个生日。


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

我的魔术师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